西峡法院:以督办打通“堵点” 以落实推动提升

2023年02月04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高工作效能,推动2023年审判执行及整体工作全面提升,近日,西峡法院先后印发《关于对2022年律师座谈会所提问题进行交办的通知》《关于对部门工作述职会暨2023年工作谋划会各部门所提问题进行交办的通知》,明确整改事项,细化责任分工,确保“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

针对律师座谈会、部门工作述职会暨2023年工作谋划会中律师和各部门干警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审管办统一进行整理汇总,并根据部门职责制作出责任清单,提出整改要求,明确责任部门和整改期限,促进交办问题切实有效得以整改。

《通知》发出后,各部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纷纷召开部门会议,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切入点,结合工作实际商议整改措施,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保障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西峡法院将持续开展代表委员联络、万人助万企、公众开放日等活动,广开言路开门纳谏,积极听取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找准法院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点,制定完善整改清单,狠抓督办落实,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薛小磊 王晶雅)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