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趣味文体活动

2023年02月05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灯火映万家,团圆共此时。为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丰富和活跃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3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文体活动。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鲁东升代表宛城区法院党组向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设置了猜灯谜、诗朗诵、筷子夹乒乓球、踩气球等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兼具趣味性、挑战性、娱乐性,干警们团结协作,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让广大干警在亲身参与传统文化活动中感受到了其独特的魅力,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了法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更加激发了干警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工作积极性,促使全院干警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努力开宛城区法院工作新局面。(薛小磊 高雁鸿/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