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导向 定基调 鹿邑任集乡召开综合表彰大会

2023年02月06日13: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4日下午,任集乡召开2022年度综合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成绩,发挥榜样力量,为2023年各项工作树导向、定基调。

大会由任集乡党委书记刘伟主持,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鑫向全体到会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向一直以来支持任集乡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会议对2022年度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及个人、2022年度疫情防控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五好两美”(“好媳妇、好婆婆、好儿子、好乡贤、好公公、最美家庭、最美庭院”)先进典型进行隆重表彰,选树乡村光荣先进典型,并宣读《任集乡2023年目标管理办法》,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力争全乡形成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为2023年打下良好开局。

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代表作典型发言,就如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和生产生活中发扬奋斗精神、实现自我价值进行了交流。

刘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大会既是对乡党委、政府2022年工作的全面回顾、总结,也是对2023年工作的安排、部署,既是树立典型、学习先进的表彰会,更是拼搏进取、再创佳绩的誓师会。新的一年,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乡人民,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全力谱写任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苗海波/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