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2023年02月06日1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天玉等一行对桐柏县景区娱乐类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当天,监督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桐柏山淮源风景名胜区、体育场、新集乡磨沟村等春节期间游客密集场所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观光车、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检验标志、安全警示标志、日常维护保养记录、作业人员操作证、应急救援预案、安全防护装置等进行了检查,监督检查组要求桐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使用单位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切实落实特种设备监管责任及主体责任,在春节期间加强对特种设备的日常检查和维护保养工作,强化应急值守,保障在用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据了解,春节期间,桐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强化对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用心守护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下一步,该局将加大特种设备领域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特种设备正常运转,守牢特种设备安全底线,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薛小磊 马成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