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举行2022年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暨培训大会

2023年02月06日1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关爱志愿服务,树文明实践新风。2月4日,南阳市宛城区举行2022年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暨培训大会,对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表彰常智帅等100名同志为2022年度宛城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南阳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毛胜军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宛城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向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了关爱大礼包。

会议指出,在难忘的抗疫日子里,广大志愿者牢记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守岗位、不辞辛劳、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工作在前、吃苦在前,彰显了志愿者的时代风采,体现出宛城人的精神风貌。2023年,要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始终保持“高”的标准,“稳”的定力,“实”的作为,“进”的锐气和“好”的作风,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展现出宛城志愿者们高度的责任意识、自律观念、奉献精神、友爱情怀,继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准确把握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努力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国“最美志愿者”、宛城区百姓宣讲团团长梁海磊为大家做题为《志愿者,让宛城更美好》的志愿服务宣讲培训。(薛小磊 张明洋 周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