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万余个优质岗位助企促就业

2023年02月06日1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助力重点群体稳定就业,近日,由南阳市卧龙区人社局主办的“卧龙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下线上招聘会”,在中心城区新田360广场成功举办,221家企业参加本次活动,提供优质岗位1万余个,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求职。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提供生产、销售、财务、后勤等各类岗位,涉及机械制造、精细化工、化学制药、信息资讯、工程建设、商贸流通等诸多行业,众多返乡农民工、未就业大学生和本地求职者参与,求职意向以操作工、技术员、文员、电工居多,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求职者们纷纷在企业展台前驻足,认真与企业沟通,详细了解岗位情况、薪资待遇并登记个人信息。本次招聘会共入场求职近万人次,当场达成意向1823余人;线上直播互动2120人,达成就业意向320人。

近年来,卧龙区高度重视就业民生问题,持续加大就业创业支持力度,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求职者和辖区企业搭建桥梁,更好地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帮助群众拓宽就业渠道,去年以来,卧龙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3万人、城镇就业1.9万人、技能人才2万人,建成人才公寓540套。

下一步,卧龙区将加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启动就业创业基地建设,组织多场招聘活动,破解用工。加大贷款等各项扶持力度,破解创业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破解用工难困境,尽心竭力纾解人才需求难题。(薛小磊 曹飞 刘朝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