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谢庄镇举行2023年企业家座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2023年02月07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区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构建“清”“亲”政商关系,2月4日,南阳市卧龙区谢庄镇举行2023年企业家座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邀请镇域重点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叙友情、话合作、谋发展。卧龙区税务局分管同志及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

与会30余名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运行现状和规划,热情洋溢地分享对谢庄镇营商环境的亲身感受,并对当前企业运营成本、土地厂房、拓宽融资渠道等方面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政企沟通“零距离”、政策讲解“零距离”,聆听企业心声,“一对一”现场解答,“一企一策”为企业纾困解难。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答疑解惑、普及惠企政策,并现场表态要加强服务保障,跟踪服务,畅通联系,持续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企业家们围绕谢庄未来发展群策群力、出谋划策,相互交流分享企业经营良策。“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也让在场同志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交流期间不时有合作的“火花”擦响,相同产业链上的企业相互交流间即达成了合作意向。

座谈会临近结束,南都印象、兴寓钢结构、思秋建筑3家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现场签订了投资合作意向书。(薛小磊 金淑慧 王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