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欢乐猜灯谜——方城法院热闹庆元宵

2023年02月07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干警的文化生活,增强干警大局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提高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3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举办“庆元宵”趣味运动会和猜灯谜活动。全体干警纷纷参与其中,欢聚一堂,喜迎元宵节。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文科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身体健康是干事创业的前提,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是为了增强广大干警的团队意识、健康意识,丰富干警文化生活,鼓励干警们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健康身体、愉悦心情,进一步激发活力、鼓舞干劲、增进友谊,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方城法院各项工作创亮点、拔新高。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7个比赛项目,分为拔河、投篮、投壶、踩气球、打保龄球、乒乓球接力、托球跑等。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文科带头参与比赛,共享比赛乐趣。赛场上,充满着干警们的欢声笑语与呐喊助威,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比赛并存。本次趣味运动会传递了快乐与力量,接续了团结与配合,演绎了奋斗与拼搏。

猜灯谜现场,同样热闹非凡,干警们三人一群,五人一堆讨论谜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行着。

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和猜灯谜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了干警们的业余生活,又促进了干警们的身心健康,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方城法院全院干警将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薛小磊 程远景 高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