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测评会议

2023年02月07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3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测评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不足,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述廉述学述法,大家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和工作职责,围绕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2023年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了述职。

会议强调,述职测评既是对已完成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新年度工作方向思路的全面展示,更是对述职人员能力素质、履职尽责情况比较客观的考核评价。针对理论学习、履职尽责、模范作用发挥方面存在的不足,一要善于思考勤于总结谋求新突破;二要善于沟通精细服务谋求新提高;三要善于创新进位出彩谋求新亮点。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意识。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观,既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也要注重业务知识学习,善于向先进地区和同行学习。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坚持把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作为工作重心,瞄准年度目标任务,做到“年初晒目标、年中晒进度、年底晒成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强化“一盘棋”意识。把沟通协调和密切配合作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手段,强化大局意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队伍的整体形象。四要强化纪律意识。要把良好的纪律作风作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保证,在全局营造肩上有压力、脚底有动力、遵纪守法负责任的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各分管领导对分管股室(单位)负责人的述职进行了认真点评,在肯定2022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对2023年工作的展望和要求。

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文锋对述职述责进行了综合点评,充分肯定了参加述职的同志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提炼言之有据、言简意赅,实事求是,立足实际,既善于总结成绩,又敢于讲出不足,对下步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措施具体,达到了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薛小磊 张晋 赵霄/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