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2023年02月07日22: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始终以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为核心,不断完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全面提高服务能力,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持续做好全流程电子化工作。目前,该中心交易平台已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过程已实现“零门槛”、“零跑腿”、“零见面”、“零延误”、“零收费”。今后,在“五零”目标基础下,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持续做好全流程电子化工作,继续提高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等方面的工作效率和便利度。

常态化开展不见面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持续深入推进不见面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助推交易服务再升级,保证市场主体公开、公平、公正参与竞争,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推动评标专家资源共享。

建立工作机制,打造标准化、常态化服务。建立“绿色通道”提高招标投标交易效率。实行“暗标”评审方式,提高招标投标的公平公正。标前辅导,提高招标投标的规范性、准确性。发放提醒函,提高招标投标合同签约率。建立延时服务机制,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薛小磊 钟涵印 石玉丹)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