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广阳镇:创建“五星”支部 筑牢战斗堡垒

2023年02月08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近日,方城县广阳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明确创建目标,找准创建难点,打造创建亮点,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五星”支部创建推进工作。

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提升党性修养。不断丰富学习教育模式,将党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发挥长效,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坚持以制度为塑形、强化刚性约束。从支委、党员两个层面建立完善支部管理制度,党内生活制度,党员学习制度,为抓好党建,强基固本,锤炼党性提供硬性保障,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制度,压紧压实责任,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坚持以服务为基础、激发党建活力。对照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标准。精心打造功能齐全,独具特色富有感染力的红色宣传阵地,打造党群密切互动,协同共建的一线服务阵地,逐渐将支部阵地建设融入生产经营管理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

坚持以党员为主力、筑牢战斗堡垒。党支部聚焦生产经营难点,组建各领域党员队伍,把攻克急难险重任务作为党员队伍的主阵地,让党员干事创业有岗位、发挥作用有舞台,激发党员奉献担当意识,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薛小磊 张世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