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三山同登”健身大会(淅川站)暨2023年淅川新年登高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02月08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6日,由淅川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教体局、融媒中心、卫健委、体育中心承办的河南省“三山同登”健身大会(淅川站)暨2023年淅川新年登高活动在淅川县凤凰山景区举行。淅川县政府副县长唐云芝出席活动。

唐云芝在开幕仪式上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活动参与者沿山路而上,穿行在蜿蜒的盘山路上,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尽情拥抱大自然,畅享登山健身乐趣,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登高健身中放松心情、拥抱自然,与快乐相随,与健康相伴,与幸福相拥。

近年来,淅川县积极发挥山水资源优势,将体育赛事和景区节庆、文化活动紧密结合,实现了“体育+旅游+健身”的有机结合,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休闲体育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了全民休闲娱乐、文明旅游、文明健身的浓厚氛围。(薛小磊 李雪山 饶源)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