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2022年度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年02月08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文件精神,不断夯实周口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2月7日上午,周口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党建述职评议会,并对获得河南省互联网企业“两优一先”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文件精神,不断夯实周口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2月7日上午,周口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党建述职评议会,并对获得河南省互联网企业“两优一先”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各互联网行业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扛牢责任。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坚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致力网络公益事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彰显互联网企业的社会担当、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要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进一步扩大“两个覆盖”,规范制度建设,丰富活动载体,全面提升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增强执行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苗海波 卢涛 郭相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