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 为执行工作蓄力充电

2023年02月09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负春光抢抓学习,不辱使命强练内功。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干警的能力素质,规范执行,确保各项执行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新的一年执行工作高效开展打下良好基础,近日来,西峡法院执行局制定培训计划对全体执行干警进行为期一周的业务知识集中培训,及时为执行干警“充电蓄能”。

自2月2日开始,西峡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变成了“大课堂”,全体执行法官、执行员、书记员分组学习了执行实施工作流程、快速执行工作流程、恢复执行工作流程的相关规定及执行保全、执行文书制作与执行担保的相关规定、执行案件常用执行措施的有效运用、执行领域突出问题和违法违纪典型警示教育自我对照提醒会等内容。  通过加强业务学习和探讨,将理论与实务有效结合,以集体研讨的方式,拓宽思路,更新理念,为提升执行办案质效打基础。

一系列业务学习结束后,分管执行工作的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红还就工作纪律、规范执行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新的一年,西峡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心态、更加充沛的劲头、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法院执行工作中,奋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薛小磊 王晶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