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一月份业务分析会

2023年02月09日22: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总结一月份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2023年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8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在该行十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一月份业务分析会。该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参会。

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对前一阶段各项业务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深刻剖析了业务发展和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对下步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开展化险、合规、降本“三大行动”;二要持续加强资金组织工作,推动存款结构不断优化;三要持续加强信贷营销拓展,推动信贷结构不断优化;四要强化责任担当,紧抓清收,确保不良贷款得到有效控制;五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拿出过硬作风确保各项业务争先进位。

会议通报了邓州农商银行2023年1月份综合目标考评情况及贷款营销情况;三家后进单位围绕自身存在问题、落后原因、下步举措等方面作了较为深刻的表态发言;该行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加压奋进的动员会,邓州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理清思路、不打年盹,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和市办党组工作部署,保持定力、集中精力、传导压力、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薛小磊 付思奎 丁一/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