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喜报送到家 暖人心励斗志

2023年02月10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李秀工作表现很优秀,自去年10月进入龙城网格员队伍后,真诚服务,化解难题,真正做到了为群众送温暖,办实事,工作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和群众的好评,把平凡的小事做好了就是不平凡。同时也感谢你们对她工作的支持,让她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工作。”2月9日,淅川县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聂立冬为楚都社区优秀网格员李秀及其家属送上喜报、荣誉证书和奖品,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感谢。

听着孩子的优异表现,接过烫金的喜报,李秀父母脸上乐开了花,“我们感到十分骄傲,今后会继续大力支持孩子工作,鼓励她再创佳绩!”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鼓舞斗志,激励街道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龙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社区党支部书记、联络员成立10个“送喜小组”,利用半天时间马不停蹄地将喜报送到了街道经济工作会评选出来的35名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社区干部、优秀网格员家里。一张张喜报书写了基层干部的忠诚担当,送去了街道党工委的关心关怀,激发了街道上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雄心斗志。

此次“登门送喜报”活动,旨在营造关爱先进模范的浓厚氛围,树立崇尚荣誉、创先争优的导向,激发街道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昂扬“闯”的精神、鼓足“拼”的劲头、砥砺“干”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街道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薛小磊 李雪山 齐宏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