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积极开展业务培训 推进电子证照归集应用

2023年02月10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推动电子证照共享应用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更好地运用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2月7日,南阳市卧龙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邀请专家,组织全体窗口首席代表、综窗受理人员及各部门业务骨干进行专门业务培训。

会议针对电子证照共享应用及南阳政务服务二期平台应用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对平台应用及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各窗口业务人员通过新系统前台受理后台审批办理业务进行实践演示,对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操作能力,为全区全面完成电子证照归集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强化数字共享,推进电子证照改革是降低办事成本,提升办事效率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卧龙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将继续配合区直各相关职能部门加速电子证照归集应用,大力宣传推广电子证照带来的便利,推动各部门充分利用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服务功能,全面实现数据信息互通共享,破除数据壁垒,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水平,助推营商环境优化。(薛小磊 金淑慧/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