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法院召开书记员信息化应用专题培训会

2023年02月10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书记员信息化应用水平,巩固智慧法院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审判执行、服务司法管理成效,2月8日下午,内乡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书记员信息化应用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专业软件工程师张普及该院优秀书记员张丽进行培训。二人分别结合系统操作流程和办公办案实际,围绕具体案例对审判流程管理系统平台、统一送达平台、调解平台、律师服务平台等系统平台进行由浅入深、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和操作说明。针对实操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参训干警的个别疑问,二人也耐心地给予了准确解答。

此次培训系统全面、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在场书记员不仅准确把握了信息化应用的规范要求及注意事项,也深刻认识到做好司法辅助工作的重要性,收获颇丰,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在场书记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总结、消化和吸收,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提升自身技能的实际动力,用高标准、严要求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更好地发挥司法辅助作用,努力提升内乡法院信息化应用水平,为提高审判执行质效贡献力量。(薛小磊 郭贝 陈萍萍/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