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先行|杨朝坤:党徽映照敬业路 初心永结奉献情

2023年02月10日1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任南阳市宛城区第一人民医院门诊部主治医师、消化内科主任的杨朝坤,十八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地奋战在临床工作第一线,视病人如亲人,用他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他是宛城区优秀共产党员、南阳市十大最美医生。

1998年,杨朝坤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当很多同学都选择去深圳、广州发展时,他毅然回到家乡工作。2000年受宛城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委派,到北京协和医院进修深造。面对浩瀚的医学知识,他如饥似渴,勤奋学习,苦练过硬的基本功,掌握更专业的新技术、新疗法。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杨朝坤的医学知识快速增长,他的业务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成为宛城区第一人民医院的业务骨干、门诊的顶梁柱,是该院的“一张名片”。

工作中,他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把治疗患者疾病的工作放在首位。无论是酷暑盛夏还是三九寒冬,无论是正在吃饭还是沉入梦乡,只要接到患者的求诊电话,杨朝坤就会立即赶到医院,从不计较个人得失。

杨朝坤用不骄不躁的品质,坚持奋斗在临床工作第一线,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一个白衣战士的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薛小磊 时盼/文视频)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