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举办见义勇为书画摄影作品大赛颁奖及展览活动

2023年02月12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助推“平安淅川”和精神文明建设,2月8日,淅川县隆重举办了“我宣传、我推荐、我参与”见义勇为书画摄影作品大赛颁奖及展览活动。

淅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德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卷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袁祖闯,县政协副主席刘瑞英,县见义勇为促进会会长刘建国出席颁奖活动并参观展览。淅川县委政法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摄影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及获奖代表参加仪式。

据了解,“我宣传、我推荐、我参与”见义勇为书画摄影作品大赛启动以来,受到全县人民群众高度关注,全县书法、美术、摄影界工作人员及业余爱好者积极参与,精心创作。组委会邀请相关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团,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80余件,获奖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从不同角度反映了见义勇为精神,展示了见义勇为事迹,传播了正气正义,推广了社会美德,唱响了“见义勇为,中华美德”课题。

此次活动体现了文化艺术领域与见义勇为精神的有机融合,让见义勇为主旋律更高昂、正能量更强劲,更加清晰直观地体现出见义勇为、人间大爱精神,以及对共建美好生活的启迪与向往,有力地促进了新时代见义勇为事业高质量发展。(薛小磊 李雪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