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玉都街道:凝心聚力共奋进 砥砺深耕正当时

2023年02月12日13: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镇平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压增责努力夺取2023年各项工作新胜利,实现玉都高质量发展“开门红”“全年红”,2月8日,镇平县玉都街道在思源学校报告厅召开2023年全办工作会议,谋划部署2023年度各项工作。

表彰先进鼓干劲,踔厉奋发谋新篇。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玉都街道2022年先进村(社区)和先进单位的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村(社区)和服务中心工作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进一步发挥了“指挥棒”的正向激励作用,切实带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为下一步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这次工作会议既是一次总结成绩的收心会,又是一次部署工作、明确任务的安排会,也是一次凝聚共识、狠抓落实的动员会。会议上玉都街道派出所、财政所、五里岗村、肖营村作为代表就如何围绕党工委办事处服务中心工作保障各项政策落地做了发言。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紧紧围绕党工委办事处做到明确目标、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保证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为玉都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玉都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卓总结了2022年度全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勾画出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同时指出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陈卓表示,新的征程要强化机遇意识。理清思路,锚定目标、精准发力,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发扬“不破楼兰誓不还”的脱贫攻坚精神、“众志成城解难题”的疫情防控精神。并要求办村两级干部要带着责任谋事、躬身入局干事、争先创优成事,大干快上、善作善成。聚焦建设活力玉都、绿色玉都、文化玉都、和谐玉都,奋力构建玉都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深耕正当时。2023年,玉都街道办事处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实干,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共同推进全办各项事业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为建设“如花似玉,锦绣镇平”贡献玉都力量。(薛小磊 赵忆雪 张明)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