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城关镇表彰优秀基层网格员

2023年02月12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树立模范标杆,建设美丽新城关,2月11日,南召县城关镇隆重召开2023年度全镇经济工作大会。南召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出席,城关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干、村“两委”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优秀纳税企业代表、优秀网格员参加。会议对50名基层优秀网格员进行表彰。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体专职网格员在2022年工作中所作出的付出与努力,包括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疫情防控、线索收集等。 并向50名优秀网格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给予表彰绶带,在每月补贴的基础上又奖励现金500元。

会议指出,2022年,城关全镇上下干群一心、众志成城,干成了一件件大事要事,攻克了一个个难关险关,赢得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2023年,全镇上下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踔厉奋发勇前行,要筑牢坚实政治根基,锤炼过硬素质本领,点燃干事创业激情,干出新特色、拼出新气象,创出新业绩,让城关的整体工作更上一层楼。

南召县城关镇镇长刘九路表示,新的一年,全镇上下要“跳起来摘桃子,实事求是走上线”,要打造党建引领新高地,奋力建设模范新城关。打造镇域发展新高地,奋力建设活力新城关。打造民生普惠新高地,奋力建设幸福新城关。打造生态宜居新高地,奋力建设文明新城关。打造和谐稳定新高地,奋力建设平安新城关。

南召县城关镇党委副书记马兴凤表示,城关镇社区网格员在信息收集、政策宣传、为民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越是重要关头、越见精神品质,越是关键时刻、越显担当作为。此次会议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典型、学习典型,充分调动社区工作者的积极性,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薛小磊 郑高峰 秦保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