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影视家协会第三届理事(扩大)会第四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3年02月12日2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上午,南阳市影视家协会第三届理事(扩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南阳宾馆成功召开。南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鸿钢,市文联创研部主任赵艳忠等人出席会议。南阳市影视家协会20多名理事及各县影视家协会主席、影视评论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协会副主席李伟主持。协会副主席唐玉俊首先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协会主席李世桥代表主席团向理事会作市影视家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部署。协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分别进行工作述职,理事会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各位理事还对南阳影视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进行了热烈研讨。

会议指出,在流量经济时代,影视就是生产力,希望各位影视工作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导向,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南阳发展大局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的优秀作品,为南阳影视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薛小磊 马东伟  司小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