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3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总结成绩、寻找差距、补齐短板、推动工作,认真谋划部署好2023年工作,2月12日,西峡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市场监管所所长、机关各股室、局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市场监管所所长、机关各股室、局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同志依次围绕各自职责职能,对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同时,客观指出在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查找在市场监管中存在的短板和存在的风险隐患。针对这些问题和不足,理清下步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好2023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工作情况,对述职部门进行民主测评。

该局局长符丽竹对全局述职履职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系统各部门、各单位2022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符丽竹表示,过去的一年,西峡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市场监管工作,认真贯彻“四个最严”最高指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履职尽责,务实重干,圆满完成了市、县年度目标任务,党的建设、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依法行政和履职能力明显提升,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为市场监管工作增光添彩。加强业务知识能力培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建立考评细则,提升执法人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常态化监管,以执法倒逼监管。扎实做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高标准谋划2023年工作,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为2023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下一步,西峡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本次年度述职测评会议为新的起点,深入推进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等领域各类专项整治工作,努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拼出一季度“开门红”,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领域落地见效。(薛小磊 李彬 郭晓/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