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开展“理论+文艺”式宣讲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2023年02月13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8日,南阳市卧龙区百姓宣讲员“新春走基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在卧龙区英庄镇贾营村文化广场上精彩上演,以“理论+文艺”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百折不挠... ...”

活动现场,来自南阳说唱团的曲艺工作者们打起快板、拉起琴弦、说书亮艺,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创新理论唱出来、讲出来、演出来。曲艺联唱“歌唱二十大,奋进谱新篇”,快板“踔厉奋发新征程”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让群众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卧龙区英庄镇贾营村村民胡丰晓说:“今天这节目内容丰富,也很有趣,看得真是开心。通过今天这个活动,也让我们知道更多党的好政策,也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卧龙区委宣传部积极组织南阳说唱团文艺骨干力量,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文艺+理论”微宣讲模式,用通俗易懂、生动传神的原创节目,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深入浅出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导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南阳说唱团团长王国政说:“我们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到文艺节目当中,不仅展现了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热在基层、深入人心。”(薛小磊 钱鑫 李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