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委巡察办:凝心聚力开新局 多措助力开门红

2023年02月13日18: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镇平县全县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召开后,镇平县委巡察办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深入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扛牢责任,强化担当,确保工作开门红。

学习贯彻聚神聚力。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推进会精神,要求做到思想归位、工作到位,措施与“开门红”同步谋划,业务与“三位一体”同步推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硬作风,入局开门红。

组织培训提升能力。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为期4天的全市巡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视频会,进一步夯实巡察干部业务水平,打破巡察工作惯性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助推开门红。

发挥优势优化环境。对营商环境专项巡察进行全面会商,及时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汇报,狠抓问题整改,力争在省评前使营商环境有大的改观,添彩开门红。

谋划工作紧盯中心。积极谋划2023年巡察工作计划、工作要点,围绕“拼经济、拼发展”的主旋律,制定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城市更新、乡村产业培育等工作列入巡察监督重点,保障开门红。

包联企业复工复产。全体包联干部深入17家包联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宣传政策、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决问题26件,真情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融入开门红。

招商引资紧抓不松。召开会议要求巡察干部全员行动、全员参与,树立“招商引资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招商员、事事都是招商环境”的思想。目前就牵头招引的中铁二十局与县产业园区签订的框架协议后续工作,积极与两方做好沟通对接,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签约项目快推进、早落地。同时与有投资意向的夏能科技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中铁十一局参与该县重大基础项目建设等积极洽谈,贡献开门红。(薛小磊 郭春笋)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