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息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年02月14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息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息县县委党校胜利闭幕。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息县十一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息县十一届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息县十一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县政协副主席何伟向大会作《政协息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县政协主席李建光在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了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汪明君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审议批准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全体委员肩负光荣使命,心系人民期待,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生动地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独到作用。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的浓厚氛围,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提振信心、开拓奋进的大会。

李建光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对深化“11345”工作安排、共建美好息县做出了重要部署,为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统一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以奋斗者的姿态、争一流的精神、开新局的干劲,在服务大局上更有力、在改善民生上更有为、在凝聚共识上更有效,为推进“11345”工作布局聚势赋能,共同谱写“两个更好”新篇章。要对党绝对忠诚,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更好”的表率;要坚持围绕中心,做服务大局、助推发展的表率;要凝聚各方力量,做团结共事、和衷共济的表率;要矢志不渝奋斗,做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表率。

李建光号召,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得来的辉煌。让我们在中共息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两个更好”和“美好生活在息县”的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吕伶仪 贾晶辉 王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