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讲方法谈经验 分享交流助提升

2023年02月14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0日傍晚,西峡法院举办第十一期“法律夜校”,来自该院丁河法庭的青年干警吴传宝以“司法考试学习方法与经验分享”为题,为该院备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青年干警进行方法经验交流分享。

“学习司法考试之前,我在记录案件笔录时感觉很吃力,有的专业词汇听不懂,总是跟不上。但是经过司法考试,工作起来就更加得心应手,给当事人说话也更加有自信和底气……”吴传宝从个人学习司法考试的原因入手,结合自身学习过程和经验感受,从主观题和客观题两个方面全面细致地讲述了司法考试的学习方法,并告诫大家要学会与时俱进,结合实际,将学习成果更多地运用到工作中,转化为工作成效。

吴传宝毫无保留地分享经验,真诚无私地交流心得,引导青年干警以积极的心态、正确的方式备考,让参与学习的干警十分感动,也进一步点燃了大家学习司法考试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西峡法院针对非法律专业青年干警不断增多的状况专门打造“法律夜校”,利用下班后的业余时间为青年干警传授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帮助青年干警提升专业素养,更好推进工作开展。经过十期的培训,青年干警的法律意识、法律思维、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薛小磊 王晶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