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执行局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4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开局关系全局,起势决定胜势。为推进新一年执行工作高质高效开展,2月10日,南召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该院执行局局长杨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杨奇传达了南召法院党组2023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愿景,细化了执行局今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举措,对执行局的团队配置、人员调配和岗位权责进行了调整,并对执行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杨奇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南召法院的执行工作和近期工作情况做出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执行局全体干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并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当前在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对如何做好下一步执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指出,一是全体执行干警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收拢思想,调整心态,以新作风、新面貌投入新一年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瞄准质效管理指标抓执行,开展好专项执行活动,推进未执结执行案件快速清理;三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执行队伍建设。各执行团队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执行队伍管理,明确职责任务,细化任务目标,加强协作、凝心聚力,切实增强执行队伍能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执行铁军,在工作上比学赶超,争优创先,确保全年和各季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奋力谱写2023年度执行工作新篇章。(薛小磊 张振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