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积极实施农网改造 推动农村经济发展

2023年02月14日13: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等建好以后,就不用担心使用空调、农忙抽水这些问题了,谢谢你们!”近日,国网信阳市罗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该公司2023年第一批农配网工程开展现场技术交底工作,路过的村民咨询了解后由衷地发出感慨。

开展现场技术交底工作 罗山县供电公司供图

据悉,2023年,罗山县供电公司第一批农配网工程涉及农网改造项目40项,累计改造10千伏线路46.47千米、0.4千伏线路46.43千米,新建及更换配电变压器容量0.35万千伏安,惠及12个乡镇。该批次农网改造项目在完工投运后,将逐步完善农村电网网架结构,有效治理农村电网线路三相不平衡和供电能力不足等问题,极大地提升农村电网供电水平,为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针对农网升级改造项目的点多面广、施工难度不同等问题,罗山县供电公司下足功夫,采取多项有力措施推动工程进度。该公司多次召开改造方案审查会,优化工程施工作业方案,加强施工人员技能培训力度,严格要求施工现场标准化作业,实现安全防护到位、工艺质量层层把关,确保各项工程严格规范统一,全面推进农网改造标准化建设,以优质的工程提供优质的电能。(朱美惠 张如意)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