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谢庄镇召开“知荣辱、高站位、争先锋”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23年02月14日13: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2日,南阳市卧龙区谢庄镇召开“知荣辱、高站位、争先锋”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深入贯彻全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暨一季度“开门红”誓师大会会议部署要求。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朱是西在卧龙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区委书记吕志刚关于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讲话要求。

会议要求,谢庄镇各级党员干部要聚焦全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暨一季度“开门红”誓师大会部署安排,明确自身岗位职责,深刻剖析自身问题,鼓劲加压统筹年初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破釜沉舟,冲刺奋战一季度、极限拼出开门红,坚决打开2023年一季度出彩新局面。会上,在谢庄镇镇长杨东领誓下,全镇干部高擎右手,共同重温“我是卧龙人”誓词,宣誓声慷慨激昂、字字铿锵。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是一场动员会、誓师会、反思会,更是一场鼓劲加压的重要会议,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卧龙面临的严峻局面和肩负的如山重任,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拧成一根绳,上下齐心拼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一是要知荣辱、勤自省。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对照自身工作,深刻反思自省,剖析短板不足,查漏补缺,找准对策,以村党支部、镇直各部门、机关科室为单位召开“大讨论”活动,撰写上报个人反思材料。二要高站位、谋全局。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积极融入区委“一二三四六”工作布局,躬身入局、痛定思痛,树立“我和卧龙荣辱与共”的观念,立足自身岗位工作,以对卧龙发展负责、对卧龙历史负责的态度,统筹谋划开展工作,推动自身承担工作任务提速提质,争得头筹。三要争先锋、拼出彩。要实现弯道超车、换挡提速,要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大快投资,大力发扬“六皮”精神,拿出“三顾茅庐”的诚意,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细化分解全镇经济目标任务,聚力推进“合村并居、空心村整治、乡村产业孵化园”战略。要以全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暨一季度“开门红”誓师大会为契机,下定决心、背水一战,跑起来、拼上去、创极限、争出彩,抢抓一季度,夺取全门红,为“卧龙腾飞”贡献谢庄之力量。(薛小磊 金淑慧 刘永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