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组织召开电子送达工作座谈会

2023年02月14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集约送达工作,保证送达质量,提升审判工作效率,2月10日,方城县人民法院与中国邮政方城分公司就电子送达相关事项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合欣主持,党组成员邓聚洲,专委梁章松,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部分法官和书记员及邮政方城分公司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方城法院各业务部门就诉讼文书的邮寄送达、邮政电子平台集约送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邮政公司相关同志共同进行了交流研讨。方城县邮政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会认真采纳方城法院的意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确定责任心强的专职人员,按照法院送达的法律要求,确保送达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共同解决“送达难”问题。

会议指出,一是送达服务公司应进一步提高送达效率,加强送达业务培训,提升法律知识水平;二是送达专员加强与各业务部门沟通对接,完善电话送达话术技巧,强化送达地址确认、法律后果告知等环节;三是各业务部门对集约送达工作加大支持配合,与送达服务公司共同改进工作细节,增强“一盘棋”思想,切实解决诉讼文书“送达难”问题。

座谈会达成共识,将形成互相配合,积极沟通的良好局面,为诉讼当事人提供便捷高效的送达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薛小磊 程远景 高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