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召开2023年廉洁征兵集中教育大会

2023年02月14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下午,淮滨县召开2023年廉洁征兵集中教育大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甄旭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严,县征兵办公室全体成员、廉洁征兵监督员、体检医生、派出所负责政治考核民警和应征青年及家长代表共13个部门,2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廉洁征兵有关文件,宣布县廉洁征兵监督员聘用通知并颁发聘书,全体征兵工作人员签订廉洁征兵承诺书并集体观看了定兵原则录像片,对定兵原则政策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廉洁征兵无小事,要树牢廉洁意识,当前征兵工作全面展开,是人情世故交织的高发期,相关工作人员要充分认清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做到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态度鲜明公正处理各项事务;严肃工作纪律,严格程序标准,认真执行征兵工作相关法规制度,确保征兵工作在阳光下进行,做到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扎实做好廉洁征兵监督,充分利用电视台、融媒体、公众号等新媒体矩阵发布廉洁征兵公开信和监督员联系方式,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多角度、全方位对征兵工作进行监督。

该县人武部联合县纪委将廉洁征兵贯穿征兵全过程,通过集中教育、廉政培训、回访调查、暗访督察等方式,严把“廉洁关口”,坚决守好纪律红线底线,确保在征兵过程中不发生任何违规违纪行为,为全县征兵营造一个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助力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朱美惠 邓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