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召开2023年度“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

2023年02月15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0日,南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召开2023年度“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会议听取了2023年以来“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传达了该市联席办《关于做好当前“万人助万企”工作的通知》精神,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市委提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企业包联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好资金、用地、用工等方面的问题,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包联干部要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与“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教育干部转变作风,当好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扑下身子深入企业、沉入车间,多与企业沟通协调,为企业办好事、做实事,将党和政府的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包联干部要明确助企活动主要任务:一要做好惠企政策宣传,将万人助万企活动政策措施汇编下发到每一家企业手里,确保政策人尽皆知。二要善于发现解决问题,要主动问需于企业、问计于民,集中开展好“企业服务日”和“问题集中研讨解决日”活动,严格按照“13710”工作法解决好企业的所需所盼。三要共谋企业发展规划,各包联干部要赶快深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一起研究发展方向,制定发展目标,共谋发展思路,确保新年开门红。(薛小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