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得意学堂项目建设紧锣密鼓

2023年02月15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4日,浉河区十三里桥乡“得意学堂民宿”项目施工场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工地上,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有的在搅拌灰浆,有的在涂抹防水材料,有的在转运物资。

十三里桥乡干部王传东说:“得意学堂民宿项目位于十三里桥乡学堂岗村。项目选在废旧房址上,又新建的民宿建筑群落。”

据了解,“得意学堂”定位为“全省领先的创意主题高端民宿”周边游示范项目,意在引领全省民宿建设的风向标,创新城市微度假的生活方式。采用线上、线下互动融合的运营模式,该项目由国内知名民宿运营管理公司从运营前置的角度统一规划、设计、建造及运营,保障项目的可行性和运营长期性。


王传东说:“项目从1月27日(正月初六)复工以来,土建施工及室内装修均加大力度,物资材料、机械设备和劳动力充足。目前,项目正在加班加点赶工期。”

据了解,浉河区十三里桥乡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仅用时一个多月就办理了用地手续,为项目快速施工抢占了先机。同时,该乡按照浉河区“1513”工作机制,成立了由乡主要领导挂帅的项目建设指挥部,倒排工期,实时监督,确保项目建设有序展开。


2023年开局之初,浉河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奋力拼经济,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已经成为浉河区广大干群的一致共识。该区确保用好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加快项目建设力度,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坚持稳工业、扩投资、促消费、抓运行、守底线,以“开局首胜”确保“全年精彩”。(朱美惠 董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