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吹响开工复工“冲锋号”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2023年02月15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6日,息县住建局百城办组织召开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复工动员会暨当前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加宇节后收心会讲话精神,并对当前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既是民生工程又是提质工程,要加强项目管理,最大限度地推进项目高质量完工。股室工作人员、监理单位要合力监督,紧盯工程质量,狠抓项目标准要求,发现质量问题及时反馈,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时限,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顺利完成改造任务;施工单位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原则,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股室工作人员要做好项目建设的桥梁,及时跟进项目复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节点、复工进度、复工难题,多到现场与居民、施工单位及时沟通协调,有矛盾及时跟进解决,全力推进复工各项工作,同时要结合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根据2023年工作要点,理清思路,科学谋划好全年的工作,统筹制定好工作计划。

开年即大考,起步就冲刺。今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百城办将继续突出“抓项目、促经济、强民生、保安全、增信心”,求实务实真抓实干、争先争上突破争进,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面提速,谋划项目抓落地、开工项目抓推进、竣工项目抓投产,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强力推动息县城市有机更新进程。(朱美惠 李梅 易善刚)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