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人社局:述职晒成绩 述职知差距 述职比位次 述职展风采

2023年02月15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强化干部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努力提高人社工作整体水平。2月13日上午,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2022年度股室、二级机构述职报告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继锋主持,局机关领导、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下一步工作谋划等方面进行述职。各分管领导对相应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短板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娅晖对各股室、二级机构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做会议总结。一是要深刻反思2022年的工作,找出亮点积极推广,找出短板积极改正。二是要严格进行反省自问,工作中是否存在推脱、懈怠、扯皮现象,工作是否已经做好做到位,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认真谋划2023年的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制定更高目标,努力实现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目标。本次述职报告会基本上达到了述职晒成绩、述职知差距、述职比位次、述职展风采的效果。

行而不辍,万里可期。2023年息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保持2022年的工作劲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外树形象,内提素质,集中精力谋事业,全力以赴促发展,为奋力谱写息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社力量。(朱美惠 吕伶仪 邹鹏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