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公安:积极化解涉企矛盾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02月15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光山县公安局结合“三零”平安创建工作,持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全力助企纾困解难,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月11日下午,仙居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长兴镇村某农业合作社发生纠纷。接警后,值班民警彭锦光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经现场询问得知:该合作社租用村民土地开展大棚蔬菜种植,因近期疏于管理,蔬菜大棚周边的栅栏没有关闭,村民杨某霞家养的猪跑到大棚中将菜地种植部分蔬菜毁坏,后合作社与杨某霞就损失赔偿问题发生纠纷。

了解了事情原委,民警随即将杨某霞和合作社负责人冯某富喊到一起进行调解。

“民警同志说的对,这个事我们双方都有责任,以后都要加强管理。辛苦你们了!”最终,该起涉企矛盾得到有效化解,民警的耐心调解也获得了当事人的一致赞许。(朱美惠 徐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