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通道垃圾成山 潢川县数管中心主动作为解民忧

2023年02月16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潢川县数字化城市指挥中心通过网络平台注意到一则本地居民发布的视频:康居社区多个夹道内垃圾如山、无人处理,小区业主通过多方渠道反映,一直未得到解决。数管中心12319热线平台主动作为,第一时间联系发布网络视频消息的群众,了解具体情况和详细位置,同时安排督导人员到现场确认具体情况。

督导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核实,该小区多个通行道中确实存在垃圾成山、无人清理的问题,并且堆积垃圾贯穿整个居民通行道。此行为不仅严重破坏居住环境,还限制了业主车辆的进出,给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和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影响。

数管中心立即将此问题交办给相关社区,要求其立即整改,还小区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社区工作人员在接到中心的指令后,快速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对堆积如山的垃圾进行清理。经过两天不间断的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将小区内所有通行道中堆积的垃圾清理干净,恢复道路畅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小区居民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面对市民急切的公众诉求,数管中心高度关注、主动作为、多方收集、迅速反应、跟进处理、及时回复,成功处理了一起民生网络舆情事件,消除了负面舆情苗头,避免了事态恶化。接下来,数管中心将严格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为导向,多为市民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声”。(朱美惠 胡洋)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