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不会用智能手机 “红马甲”上门服务获点赞

2023年02月17日1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来,李姨,看这里,眨眨眼睛,好的,认证成功。”

近日,家住固始县杨集乡街道社区安康小区老人李秀英因不会用智能手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分钟就完成了社保认证。“太感谢你们了,这下不会影响我继续领养老保险了。”李阿姨高兴地说。

连日来,为给群众带来更加便捷的服务,保障群众按时领取到养老保险,固始县杨集乡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利用周六周日自发组织前往街区的各个小区,主动上门开展为年满60岁的老人进行养老保险认证服务活动。

同时,志愿者还手把手教有智能手机的群众使用手机认证APP的方法,这样村民们就能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完成了认证,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下一步,我们单位将继续开展暖心服务活动,及时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固始县杨集乡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高敏说。(高敏)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