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中信杯·服务明星表彰会

2023年02月17日18: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依法行政、廉洁高效、便捷利民、热情服务”的政务服务精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2月16日下午,南阳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中信杯·服务明星表彰大会。该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各窗口首席代表或行政审批科科长、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市府支行相关领导和各窗口、各科室、物业公司、保安公司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为获得2022年下半年一星级“中信杯·服务明星”的59名同志、获得2022年二星级“中信杯·服务明星”的39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为获得2022年三星级“中信杯·服务明星”的15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3名“服务明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分别分享了立足窗口、优质服务的心得感受和服务箴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不骄不躁,持续提升工作能力,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

联创单位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副行长赵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和打造“有温度”的暖心服务,助力中心开展星级服务明星评选。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谷晔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从为什么要提升政务服务、如何提升政务服务和下步怎么办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语重心长,用朴实的话语道出了“争做服务明星,做有情怀敢担当的政务服务人”这个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同的心声。他表示,要按照市委“两手并重优服务”的要求,对标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规范,进一步引导窗口工作人员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改善政务服务环境,树立窗口良好形象。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高标准、严要求、强素质、优服务,坚持利企便民的服务宗旨,“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打造“办事不求人”的政务服务环境,建设有情怀有温度的大厅,切实擦亮南阳政务服务品牌,把南阳市打造成招商引资政策洼地、产业项目发展高地、群众安居乐业福地,为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政务服务人的贡献。(薛小磊 郭馨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