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环城派出所:“警”跟复工复产 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2023年02月17日2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护航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潢川县公安局环城派出所主动作为,以“万警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组织民辅警走进辖区各制衣厂开展进企业送安全、送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安全检查,高效化解各类安全隐患,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走访中,民辅警实地检查各制衣作坊10余家,详细了解各家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重点查看制衣车间、消防器械、安全通道等情况,通过检查“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查找安全盲区漏洞,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企业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民警还面对面与企业员工讲解各类高发电信诈骗与惯用手段,呼吁大家时刻提高警惕,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制衣厂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下一步,潢川县公安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履职担当,全力以赴保平安、促稳定,为辖区企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