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明港镇:拼脑力 比手速 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3年02月17日2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请开始抢答!”随着主持人的声音落下,参加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学习二十大•强国伴我行”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参赛选手迅速抢答,全场气氛紧张又热烈。2月14日,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明港镇举办了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干。

活动现场 杨凯 摄

来自全镇各党工委的参赛人员组成7支代表队,比赛设置了共答题、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所设题目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知识开展,既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又挑战心理素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答。

选手正在答题 杨凯 摄

“学习强国是一个内容丰富的平台,作为一名青年工作者,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我要充分学好用好‘学习强国’,用知识武装自己。”参赛选手沈少玉说。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学习积极、主动性,提升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政治意识、思想觉悟和文化修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理论基础。(吴芊芊 胡新华 关德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