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平桥支行:暖心厅堂 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

2023年02月17日2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长期以来,到工行信阳平桥平中大街网点办业务的客户以老年客户居多,因此,提升老年客户的服务质量成了该网点提升服务水平的重点。

工行平中大街网点按照上级行要求,建立了“工行驿站”,为老年客户配备了老花镜,雨伞,大字版点钞机等适老服务物品,为老年客户搭建方便舒适的环境。

在老年客户使用自助机具时,及时给予帮助和鼓励,使老年客户对智能机具更加熟悉,减少老年客户对自助机具的抵触。对于在柜面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该网点工作人员会及时引导到对应窗口办理业务,有陪同办理的,及时询问陪同人员的关系,对老年客户办理汇款业务的及时进行风险提示,发现有异常及时提醒,保证老年客户的资金安全。

如果老年客户携带大额现金离开网点,客服人员会为老年客户准备纸袋,并提醒老年客户路上注意安全。在老年客户业务办理完成离开的时候及时提醒不要忘记携带随身物品,如遇到雨雪等天气恶劣的情况还会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小心滑倒。

同时网点还积极开展敬老服务宣传工作,在老年客户柜面等待期间,积极运用网点中反洗钱、反电信诈骗的折页,为老年客户等易骗人群宣传安全知识,做好风险提示,告知防范措施,保证老年客户的账户资金安全。同时,对有理财意愿的老年人宣传适老专属产品,敬老优惠权益,做好敬老服务的日常宣传工作。(朱美惠 刘雨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