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引进资金超亿元 光山县孙铁铺镇跑好招商引资“第一棒”

2023年02月17日2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光山县孙铁铺镇持续推动招商引资方式创新,积极实现以商招商、以资源招商、以情招商,多方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全力以赴跑好招商引资“第一棒”,春节过后,该镇开展座谈会20余次,引进资金超亿元。

抢抓发展机遇,该镇秉承“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务实创新、扩大外延,加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的工作部署,坚持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的突出位置,坚持“项目为王”,突出“结果导向”,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借助元旦、春节假期等乡贤返乡时机,该镇主要领导主动叩门招商,到成功人士、乡贤家中面对面宣传孙铁铺镇交通、资源、人力优势,激发乡贤热爱故土、投资家乡、回馈乡亲的热情,吸引乡贤回乡投资,助推经济发展。

深挖潜力有的放矢,孙铁铺镇依据功能定位、优势资源和产业基础,以建设“特色商业小镇”为主题,持续围绕畜牧业、加工业、文旅产业精准发力。为保持孙铁铺镇畜牧产业发展优势地位,舒堂、谢套村“两委”铆足干劲,乘势而上,促成总投资1.3亿元的源成牧业和福胜牧业两家肉牛专业养殖公司成功落户,项目建成后年存栏肉牛6000头以上。  

春风浩荡鼓声急,百舸争流勇争先。当前,孙铁铺镇上下正继续发扬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的精气神,在项目招引这场“双向选择”中抢先抓早,全力挖掘招商优势,为产业发展引入活水、育好新苗,奠定现代化建设的坚实基础。(朱美惠 彭雨环 程昊)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