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邓高速迎接2022年度全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评价工作

2023年02月19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7日上午,河南省高速公路2022年度运营服务评价第四评价小组在组长崔洪涛的带领下莅临内邓高速开展2022年度运营服务评价工作。南阳交投集团监事会主席张义敏及内邓高速总经理项永坤等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领导分别参观了内邓高速六大板块2022年度工作亮点宣传展板、“魅力内邓”党建文化长廊、应急指挥中心,后到一楼会议室听取2022年度运营服务工作情况汇报。

参观文化长廊的过程中,了解到内邓高速未经托管前的故事,评价组成员感慨万千,表示内邓高速能够克服路段先天性不足以及外力的干扰,逐步向好并最终按照省厅的要求达到运营标准实属不易,内邓高速将作为国企的担当展现得淋漓尽致,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上升空间。

在应急指挥中心,领导小组对内邓高速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路警联合协同工作机制给予高度赞赏,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应急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稳定运营。

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崔洪涛对内邓公司运营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建议,表示: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运营管理提供政治保障;二要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养护管理、服务保障,完成2022年未完成工作,为过往司乘提供畅通、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三要进一步抓好基础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项永坤表示,对于评价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虚心接受,并要求公司所属各单位和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厅2022年度全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评价组指示精神,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各项运营服务工作,以全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评价问题整改为契机,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内邓高速运营服务水平。

会后,领导小组到渠首服务区参观指导。对渠首服务区的整体环境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崔洪涛指出渠首服务区要深度分析车流、客流量,充分利用位置优势以及天然的地理环境,打造出专属于渠首服务区的特色服务。

点点星光,微火成炬。2023年,站在全面建设交通强省的新征程上,内邓高速将在省市各级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加快智慧高速建设,积极构筑安全快捷的通行环境,让美好出行从“魅力内邓”出发,为河南省高速发展贡献力量。(薛小磊 于鑫/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