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接力前行——光山公安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2023年02月20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推动全县公安机关人才培养建设,切实发挥公安业务骨干示范引领作用,2月15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举行砺刃行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各单位负责人、师徒结对民警参加仪式。

仪式上,副局长郑立端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关于成立师徒结对“青蓝工程”工作专班的通知》,公布了12对师徒名单,随后警师代表和警徒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青蓝工程”活动是弘扬光山公安“传帮带”优秀公安文化的途径,更是增强破案本领,履行好打击犯罪主责主业,推动提升全县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光山县公安局积极推进“青蓝工程”建设,旨在充分挖掘警营内生动力,在扎实推进各项机构优化改革基础上,不断传承和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从思想作风、业务技能、职业素养等方面帮助年轻民警快速成长,对提升年轻民警的实战本领和执法水平,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从而推动全局“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警务实战化”等各项建设向一流跃进。

参加仪式的结对师徒纷纷表示,将以今天的活动为起点,互相学习、共同提升、齐头并进,提能力、锻作风、强本领,用忠诚的底色、担当的勇气、为民奉献的情怀助推光山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朱美惠 徐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