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息县支行:紧急救助晕倒客户 临危不乱显责任担当

2023年02月20日17: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4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信阳息县支行营业厅内发生了既惊心又暖心的一幕,一名老年客户由于冠心病,身体感觉不适想晕厥,面对突发的危急时刻,该行大堂经理卢俊玲赶紧搀扶客户坐在凳子上休息,第一时间告知网点主任杨中林,杨中林赶紧拨打了120和110电话。

在等待急救人员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一边密切关注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并与陪同家属确认其子女的联系方式,并问其陪同家属有没有病史,平时有无服用药物是否带在身上,在等待120急救人员来时,工行息县支行工作人员丁宁为客户端来水让其喝下,杨中林为老年人买来速效救心丸。

11点35分,公安人员迅速赶到银行,询问并了解情况,并帮助客户取得与家人的联系,随后医护急救人员也赶到银行展开紧急救治,大堂经理向医护急救人员描述了老年人感觉不适想要晕倒时的情形。幸运的是,该客户逐渐恢复了意识,在场所有人绷紧的神经才稍有舒缓。随后,医护人员和公安人员将老年人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此次突发事件的成功处理,离不开中国工商银行对紧急事件的高度重视以及充足准备。接下来,工行息县支行将秉承“客户至尊,员工至尚”的服务理念,打造健康、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践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发展愿景,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美惠 卢俊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