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园4A景区规划中……息县将打造旅游集散服务新高地

2023年02月20日2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5日晚上,息县召开森林公园创4A景区规划提升汇报会,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汇报会上,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对森林公园创4A景区概念性规划的详细介绍和讲解。与会县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结合息县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规划设计提出了意见和评价。

会议指出,打造森林公园4A景区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和德政工程,工程的实施将为城区构建一条靓丽的风景线,为城区人民提供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同时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品质、提升城市形象、传承历史文脉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和设计规划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本着对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精心规划设计,用心用情完善规划细节,把规划打磨成一个高标准、上档次、精益求精的完美规划,实现规划方案化、方案落地化。规划设计单位的专家团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实际,使团队的创意与政府的想法、企业的需求、和息县本土文化紧密结合起来,在尊重自然与保护生态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功能区分布,巧妙设计夜景亮化工程,提升公园品位,赋予公园新活力,打造息县旅游集散服务新高地,助力息县旅游业经济转型、动能提升。(朱美惠 李梅 段慧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