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息县供电公司:服务重点项目客户“指尖办电”

2023年02月20日2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指尖办电真方便,只需要在网上国网App上点几下,就有人上门服务了。”2月20日一大早,息县新区停车场建设项目负责人周杰见到前来为充电桩验收的电力人员开心地说道。

据悉,新区停车场建设项目位于商务中心区,计划建设12个停车场和2个公交首末站,占地面积143478平方米,含大型机动车车位133个、小型机动车车位406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2188个、汽车充电桩车位509个、非机动车充电桩126个、公交车充电桩18个,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打造“15分钟”充电圈,改善城市宜居环境,提升城市幸福指数。

2月10日,新区停车场建设项目负责人周杰在网上国网App发起高压新装申请,拟安装一台1250千伏安变压器,在关庄新苑停车场配置60千瓦交流充电桩10台。

接到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派发工单后,高压业扩班班长喻强协同公司安全监察部、运维检修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濮淮供电部和计量班等部门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零证预约”、“容缺办电”、“上门收资”等一站式服务,将办电环节压缩至用电申请、供电方案答复、装表接电3个环节;同时严格落实电动汽车充换电项目投资建设至客户规划红线政策,为客户免费安装断路器、高压计量装置1台,节省客户投资8万余元。

在客户完成外部工程后,工作人员严把验收关,要求施工方,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充电设施的日常运营维护管理,并提出现场检验意见6条,督促施工、设备单位及时整改,确保此项目充电桩在复验合格后尽快投入运行。

“国网息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当好‘美好生活在息县’建设‘排头兵’,建立重点项目跟踪服务机制,让电等项目,不让项目等电,持续深化‘三零’‘三省’办电服务,让客户享受指尖办电体验,帮助客户降本增效,推进重点项目早落地、早投产。”高压业扩班班长喻强说道。(朱美惠 项巍 喻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